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76人盯上刚被交易的神射!换不来浓眉就换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09:38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目前已有多队向纽约尼克斯询价韦斯利-马修斯,其中费城76人预计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马修斯感兴趣。

今天,在全美为超级碗而疯狂之时,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和马修斯3名前独行侠球员也迎来了尼克斯首秀。

史密斯先发25分钟,9投3中得到8分6次助攻3个篮板;小乔丹先发29分钟,4投3中得到12分12个篮板;马修斯迎来生涯第700场常规赛,他替补出战28分钟,8投2中得到5分。最终,他们三人没能为球队止住连败,尼克斯以84-96落败。

这3人在纽约的未来也不尽相同。史密斯被视为尼克斯未来一份子,但小乔丹和马修斯均为合同年,可能不会在纽约长久地待下去。

相比之下,马修斯更可能在下周的交易截止日前被尼克斯送走,毕竟尼克斯还希望小乔丹能指导新秀中锋米切尔-罗宾逊。据悉,已有多队向尼克斯询价马修斯,而正积极提升替补实力的76人预计会在截止日前表达出对马修斯的兴趣。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