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回魂,索帅正在填补前任留下的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09:38

1-0战胜莱斯特城,曼联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一场胜利。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的10场联赛当中,曼联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目前球队已经距离第4的切尔西仅有2分的差距。如今曼联争四的希望大增,欧冠对阵大巴黎也可以拼一下,索帅正在慢慢填平穆帅的黑洞。

穆里尼奥离任时,可以说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当时,曼联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有11分的差距,距离第5名阿森纳有8分的差距,球队的净胜球数是0球,而且球队士气低迷,更衣室几乎失控。在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曼联本赛季已经没有争夺前四的希望了,欧冠对阵大巴黎也是九死一生。

但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立即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索帅上任之后的10场联赛中,球队取得了9胜1平,唯一一场平局也是球队在最后3分钟连扳两球,踢出了老曼联的精气神。在足总杯当中,曼联也是稳稳地战胜雷丁与阿森纳,晋级下一轮。

在10场联赛当中,曼联完成了4场零封。而且还在客场5-1战胜了卡迪夫城,曼联上一次在联赛中进5球,还要追溯到弗格森时期。在本场赢下莱斯特城之后,曼联取得了一波客场的5连胜,上一次红魔在联赛中取得客场5连胜,同样还是在弗格森时期。从这些数据来看,索尔斯克亚正在带领红魔找回老曼联的豪门底蕴。

索尔斯克亚目前正在挑战一项不可能的任务,联赛争夺前四与欧冠淘汰大巴黎。放在穆里尼奥下课前,这几乎是当时的曼联球迷不敢想象的,但现在,一切都可以有所期待了。索帅用10轮比赛抹平了9分的差距,本轮阿森纳输球之后,曼联的名次终于从第6位上升到了第5位,目前曼联要争四只剩下切尔西一个目标需要追赶,而且只不过是一场球的差距。就目前曼联的势头来说,索帅的红魔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当然,这个任务并不会轻松。在2、3月份曼联将遭遇到魔鬼赛程。在2月14日对阵大巴黎之后,曼联先是足总杯遇上切尔西,随后又要在联赛当中面对领头羊利物浦。在3月7日踢完与大巴黎第二回合的欧冠之后,曼联又将接连在联赛当中遇到阿森纳与曼城。如果球队能够挺过这一段的魔鬼赛程,那么红魔争四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在欧冠当中,索尔斯克亚同样面对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球队绝对实力上来说,曼联的确与大巴黎有一些差距,毕竟大巴黎坐拥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超级巨星,而且大巴黎另一大优势在于他们在联赛当中已经确立了非常大的优势,他们不必牵绊于联赛,可以全身心的把注意力投入到欧冠当中,而曼联这一边争四的压力非常大,他们必须要两头兼顾。但如今曼联的状态,至少还是可以挑战一下大巴黎的。

英国媒体称,索尔斯克亚如果想要转正的话,两个目标必须完成一个。要么就进联赛前四,要么就在欧冠当中淘汰大巴黎,尽可能的走得更远一些。索尔斯克亚能否续写神奇,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每一个曼联球迷都充满希望。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