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里赫特愿降低薪金要求来诺坎普 只等巴萨表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44

2月4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巴萨以8600万欧元的价格预定德容,德容将会在今夏来到诺坎普。与德容并称为阿贾克斯双德的德里赫特,暂时还没有确定未来去向。《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德里赫特也想来巴萨,他甚至愿意为加盟巴萨而降低薪金要求。

德里赫特被视为足坛年轻中卫里的佼佼者,几乎所有欧洲豪门都希望得到这名天才少年,但德里赫特本人最想要去巴萨。《世界体育报》指出,在巴萨决定是否引进德里赫特之前,荷兰人不会答应任何球队的邀请函。换言之,德里赫特的首选是巴萨,他愿意为了实现红蓝梦想而等到巴萨做出决定。

在经济待遇方面,德里赫特也愿意为了巴萨而让步。《世界体育报》指出,相比其他球队的年薪报价,德里赫特愿意为了加盟巴萨而接受较低的薪资待遇。德里赫特如今所能做的,就是等待来自巴萨高层的明确态度。

在中后卫位置上,巴萨目前一共有六名球员,穆里略和费尔马伦不在下赛季的计划中。皮克刚刚年满32岁,朗格莱和乌姆蒂蒂是左中卫位置上的两大人选,19岁的托迪波则刚刚加盟巴萨。德里赫特是一名右脚将,他给自己的定位就是皮克的接班人。

不过皮克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皮克职业精神很强,而且他的防守并不过度依赖于身体素质。这意味着只要皮克愿意,他就还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良好状态。德里赫特希望能在新东家踢上主力,这是巴萨所无法承诺的,德里赫特顶多只能和皮克轮换上岗。而且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在伊布和巴萨闹崩之后,红蓝军团高层就很不喜欢这位经纪人。德里赫特要想实现诺坎普梦想,还有很多困难要去克服,还有很多障碍要去翻越。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