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感谢主帅派我出场 下轮主场作战争取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44

2月4日讯 在西甲第22轮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上演了处子秀。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最终2-2客场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武磊策动了全队第二球,他还制造了对手一张黄牌。在比赛结束后,武磊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采访。

“能够实现西甲首秀,我非常开心,主帅卢比给了我很多帮助,感谢教练组在本场比赛中安排我出场。”武磊说道,“在我替补出场的时候,我们以1-2的比分落后。在最后10分钟内,我们制造的机会多于整个上半场,我们本能做得更多。卢比告诉我踢哪个位置,他的信任让他感到非常开心。”

对于左肩伤情,武磊表示很乐观:“自从我加盟西班牙人之后,队医一直在帮我恢复,我每天都在变好。”

对于首秀表现,武磊感到很满意:“这场比赛挺不容易的,球队之前踢了很多比赛。这次是客场,而且两球落后。球队非常疲劳,能最终扳平不容易,球队很有意志力。我还需要更加适应比赛节奏,我和球队之前只合练了三天。希望通过后面的磨合,我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本周末,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武磊期待处子球的到来:“我没有感到压力,我之前就说了,我更多感受到的是动力。我也希望进球越快到来越好,我希望下个主场能有机会破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然后为球队进球。”

武磊最后赞扬了西班牙人的更衣室气氛:“在我加盟之后,球队的整体气氛一直很好。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所有人都在为球队加油,氛围很好。”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