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仇雷霆 兰德尔:我们为彼此而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9:05

2月15日讯 今天,鹈鹕131-122战胜雷霆。赛后,鹈鹕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战胜雷霆进入全明星周末,兰德尔说:“这是进入休息时间的一个好方式。希望我们回来时能有全新的心态,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拼搏,看看会发生什么。”

谈到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韧性,兰德尔说:“这就是我们团体的特性。不论如何,这都是你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有的品质。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彼此,所以我们能更轻松地上场为彼此战斗。”

本场比赛,兰德尔上场39分钟,21投11中,三分3中2,得到33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