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术豪取五连胜 主帅:我们重新找到了团结一致的办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9:05

2月15日讯 今天,魔术127-89战胜黄蜂。赛后,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和球员乔纳森-艾萨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全明星周末,克利福德说:“就我们现在的表现而言,是的,现在停下休息不好。但是你可以看到,我们今天和对手一样累,所以我们也需要休息一下。我们现在打得很好,这显然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

谈到球队最近的表现,艾萨克说:“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们找到了方法团结一心。我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做到的,但希望我们能继续做到这一点。在进入全明星假期之际,我感觉很棒,我们对假期结束后回来打球感到激动。”

“我们现在从比赛初就打的很好,能以15、20分的分差结束比赛。我们更成熟了,现在能终结比赛了。我们现在在比赛初就能建立大比分优势,并且能想办法坚持到最后。”

在今天的比赛中,艾萨克出场27分钟,得到16分6篮板。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