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机残骸已找到 当局推断萨拉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0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当局已经找到萨拉所乘飞机,但萨拉与飞机驾驶员仍下落不明,预计他们已经遇难。

据天空体育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早上,在英吉利海峡海底,一艘搜救船发现了这架飞机的残骸,但萨拉与驾驶员均不在飞机上。

萨拉在冬窗本将作为新援加盟卡迪夫城,但他所乘飞机在当地时间1月21日失联,警方在24日宣布停止搜索。但萨拉的家人没有放弃,他们呼吁社会各界的帮助,成功筹集资金重启了搜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