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成西甲首秀!武磊:渴望西甲首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01

一比分讯。在昨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替补出场完成西甲首秀,他接受了西甲官方的赛后瞬访。

第一次代表西班牙人出场,有什么感想?

武磊: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毕竟我到队才一起训练了3次,希望能够用更多时间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第一次出场,球队没有拿到3分,是否感到遗憾?

武磊:我觉得很不容易,球队上个月打了很多比赛,现在球队非常疲劳,今天能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扳回来,我觉得很不容易。

大家都很期待你给球队带来进球

武磊:我希望今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然后为球队进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