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被主场哨吹输?最关键的8秒没过半场没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5:59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湖人以105比110不敌对手。最后时刻湖人遭遇到了灰熊的主场哨子为失败埋下了伏笔。

当时詹姆斯刚刚打了一个2加1,加罚没有进,但是湖人仅仅落后2分,还是非常有机会的,湖人就地就行反抢夹击,让灰熊有点措手不及,慌乱不已,最后已经过了15秒才过了半场。

这是非常明显的半场8秒违例球,但是裁判却没有吹罚,如果这球裁判最终吹罚了,那么局面会变得非常不一样。

当时湖人也就落后2分,球权给到湖人他们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反超,最终裁判没有吹罚,康利被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进,湖人落后4分。

这个球的判罚真的影响了整场比赛的结果,也让湖人吞下了失败的局面。事实上最后时刻詹姆斯的进攻犯规和三分出去被打手都饱受争议。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