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13助大腿只剩2分4板!沃顿弃用他,合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5:54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湖人以105比11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拉简隆多6投1中拿到2分4篮板的数据。

自从布洛克来到球队后隆多就被贬为了替补,而因此隆指导的发挥也是直线下滑。之前对阵凯尔特人,隆多贡献17分10助攻的数据,还贡献绝杀,对阵76人送出7次助攻,对阵老鹰拿到13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

全明星以后数据下滑的非常厉害,4场比赛场均仅仅贡献3.6分3.6助攻的数据。

今天对阵更是一次助攻都没有简直太说不过去了。其实这一切并不怪隆多,隆多的实力有目共睹,他能成为球场上的大脑,能够带领球队打出流畅的进攻。

但是因为布洛克的到来,沃顿改变了战术,让詹姆斯去组织进攻,搭配射手,隆多一下子就毫无用处了。俗话说得好英雄无用武之地,这句话很好的说明了如今隆多在湖人的地位。

本赛季隆多助攻次数最多的是在1月25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送出的13次,10次以上的助攻次数有9次,他能够更好的帮助球队。

全明星赛后湖人1胜2负,很显然这样的打法已经不适用于球队了,湖人需要隆指导站出来帮助球队,领导球队,来分担詹姆斯的作用。希望沃顿主教练能够重新启用隆多,给他机会,他会还我们一个完美的春天。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