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娜:家中大事小情姜山做主 无论胖瘦我都爱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5 13:36

“谢谢我的老公姜山,在中国,他的名气比我大呢。谢谢你为我放弃了那么多,陪我一起到处奔波,替我做修理网球拍这样一些琐碎的工作,你为我付出了很多。谢谢你,你是个好老公。当然,你也很幸运,能够找到我这样的老婆。”这是2014年澳网夺冠后,李娜在颁奖仪式上对老公姜山说的话。

2019年澳网,李娜重返墨尔本担任女单决赛颁奖嘉宾,姜山自然全程陪伴。退役近5年来,李娜的商业活动丝毫未减,而姜山每次都会在一旁陪着他,见到媒体时会笑着打个招呼,但从不接受采访。

重返墨尔本,尽管不用再准备比赛了,但李娜依旧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墨尔本这座城市,因为女儿Alisa和儿子Sapa也一起来了。带着两个孩子出行的妈妈,白天晚上都难得能闲下来。

澳网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李娜抱怨说整夜睡不好,一旁的姜山也跟着说没睡好,顿时遭到李娜的一顿白眼。之前每次在场上打得不顺时,李娜总会朝场边的姜山吼上一嗓子。这种情况下,姜山有时默不作声地看完比赛,有时会在局歇时悄然离场。

场上吼姜山,场下却对姜山百依百顺,这就是李娜。之前一次小范围媒体聊天,李娜说其实自己是个小女人,家中无论大事小事都听姜山的。这一点,也得到了前教练卡洛斯的确认。“每次我要对李娜讲任何事情,从来都不单独告诉李娜,姜山必须在场。”卡洛斯说这个世界上要找一个比谁都更了解李娜的人,只能是姜山。

还是在澳网,2011年女单决赛输给克里斯特尔斯后,李娜当着罗德·拉维尔球场一万多名观众非常罕见地向姜山表白:“无论你是胖还是瘦,我都爱你!”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