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凯帕不会因“诈伤”言论受英足总处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6:04

据《每日镜报》报道,联赛杯决赛的换人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赛后为了阐明自己的动机,凯帕的解释言论疑似有假装抽筋的意思。

凯帕表示:“由于我两次倒地,教练组以为我不能坚持比赛。但我倒地只是想中断比赛,让球员们喘口气,因为球队当时防守上已经有点疲惫不堪。”

鉴于“诈伤”有违体育道德,凯帕的言论也引发了诸多质疑。不过媒体称,英足总已经决定,不会对凯帕采取任何处罚措施。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