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籍教练黄善洪回应延边变故:有点尴尬,太突然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1:56

北京时间昨天,中甲延边富德延边富德队因为欠税解散,韩国教练黄善洪的去向成为媒体关注的问题之一。

据韩媒《首尔体育》消息,黄善洪表示自己面对突如其来的消息有点不知所措。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黄善洪回应:“我感到有点尴尬,因为这一切太突然了。”

黄善洪透露,自己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与俱乐部进行交谈,但最终结果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他表示,自己近日还将要前往俱乐部进行道别。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