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都:恒大双冠目标不轻松,卡纳瓦罗要兼顾换血和成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1:56

201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州恒大于2月25日召开俱乐部管理会议。许家印为恒大定下目标,本赛季誓夺中超和亚冠“双冠王”。该俱乐部出台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包括“九必须、九不准、九开除”。

南都认为恒大缺少强力外援。在阿兰、高拉特离开广州恒大后,恒大没有按照最初的计划在进攻端引进强力外援。虽然这支曾实现中超七连冠的球队引进了归化球员布朗宁,但球队在进攻端缺少箭头外援,这是恒大阵容里的短板。恒大的外援水准已经比不上上港、国安。外界普遍认为恒大新赛季的主要目标是换血,并为年轻国脚提供锻炼的机会。

南都认为恒大今年的目标是双冠,并没有降低对成绩的要求。许家印对球员提出了关于成绩的要求,那就是夺取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许家印表示:“去年,因为引援工作及队伍老化两个问题,没有实现中超八连冠和亚冠三冠王的目标,我们感到非常遗憾。现在,我们有这么优秀的教练组团队,有非常高水平的外援,有能力出众、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这两年我们又大力引进了一大批优秀年轻球员,再加上我们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的恒大管理文化,以及所形成的良好的企业文化,新赛季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取得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

南都认为实现双冠目标对于恒大来说不轻松。2019赛季是恒大真正实现大换血的一年,本赛季对卡纳瓦罗而言无疑更具挑战性。卡纳瓦罗需要在成绩和换血之间寻找平衡。另外,恒大缺少一名进攻端外援考验卡纳瓦罗的战术理念。恒大今年的目标是双冠,但要实现这个目标不会轻松。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