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如果内马尔受伤了,对世界足坛是一种损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2:01

内马尔的父亲日前接受SporTV电视台的《Grande Circulo》节目的专访,他谈到了关于儿子的很多话题,回应了许多关于儿子的质疑。他表示如果内马尔受伤了,那么对世界足坛会是一种损失。

记者:“内马尔是否有雄心想要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老内马尔:“那是一定的。但是他现在的脑子里想的更多的是团队。内马尔很清楚这一点,他只有把团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才有可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记者:“内马尔因为假摔的事情受到了外界的很多批评,人们总说他在倒地之后的表情和动作过于夸张。您认为这样一种形象对他是有害的吗?”

老内马尔:“我不想去回应这些质疑声,但其他人只看到了他倒地后的动作或者是他的就爱帅,而我看到的是裁判缺少对球员的保护,而且裁定是否假摔的标准不够明确。如果内马尔受伤了,那对全世界来首都是一种损失。对俱乐部是,对联赛也是,对内马尔,对我,对你们都是一样。”

记者:“您在您儿子的生活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老内马尔:“内马尔已经27岁了,他现在足够成熟。他有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的自由。我从来没有控制过他的生活,我只是负责他搭理他足球上的一些事务。内马尔在球场外的形象,我需要去管理和维护。”

记者:“在2010年,媒体曾曝出内马尔辱骂教练一事。有些教练甚至公开表示巴西足球正在制造一个魔鬼。对此您的观点是?”

老内马尔:“内马尔从来没有辱骂过教练!他只是和当时的队友们有过一些争执。”

记者:“在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和卡瓦尼闹出了‘点球风波’。他当时为什么不愿意把点球让给卡瓦尼呢?这样卡瓦尼就可以尽快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史最佳射手……”

老内马尔:“由谁来主罚点球一事是比赛前就确定好的,内马尔就是去罚点球的那名球员。要是我的话,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在赛场外,卡瓦尼和内马尔从来没有讨论过罚点球的事情。我再重申一遍,那个点球本来就是计划化该由内马尔来罚。”

记者:“当您的儿子心情失落时,您是如何去安慰他的?”

老内马尔:“很早之前,我们就聘请了一位心理咨询师。我在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上投入了很多资金和精力。我聘请这些专业人士来帮助他尽快地去适应不同的新生活方式。”

记者:“您也聘请了一位税务打理人吗?”

老内马尔:“没有,但有一些特别的律师事务所专门负责打理这些法律上的事情。”

记者:“内马尔在西班牙遭到调查一事是如何发生的呢?”

老内马尔:“从来没有偷税的诉讼。只有一个诉讼是关于个人受贿的。那些争论依然存在,而我们在巴西就已经被免于起诉。”

记者:“您的意思是说你们从来没有犯过这方面的错?”

老内马尔:“从来没有。”

记者:“您是如何维护内马尔的形象的?”

老内马尔:“这里可能有些混淆,内马尔的形象是由一些企业负责专门打理。那家公司的工作令我感到非常满意。内马尔需要做自己。当他犯了一些错时,他知道要立即去改正。”

记者:“内马尔的职业球员合约都是由谁来签署呢?”

老内马尔:“都是由内马尔自己去签。巴黎圣日耳曼是给内马尔发工资的,不给我发,也不给些企业发。”

记者:“您和那些企业,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没有签订过合约吗?”

老内马尔:“没有。”

记者:“也没有和巴萨签过合约吗?”

老内马尔:“签过,签过关于肖像权的合约。”

记者:“2022年世界杯,对于内马尔来说是否是最后一次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了?”

老内马尔:“是的,这应该是他带领巴西追寻第六座大力神杯的最后机会。他知道通过全队的努力,他有机会完成这一目标。”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