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辱骂球员而离开皇马?海因克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1:56

据《图片报》报道,前皇马主席桑斯在一档采访类节目上爆料了海因克斯离任的原因。尽管海因克斯98年带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但这位前皇马主帅因为辱骂了他的球员,导致与球队分道扬镳。

桑斯表示在对阵尤文图斯的决赛前曾接到海因克斯的电话,电话里海因克斯表示他已陷入泥潭之中,再也无法忍受球员,他们都是“杂种”。

而海因克斯对桑斯的言论十分震惊,他表示道:“我对此不发表评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