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森:凯帕对教练缺乏尊重,萨里应该弃用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1:28

枪手名宿保罗-梅森在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谈到了凯帕,他认为萨里在这件事上必须保持强势,并且应该弃用凯帕。

“我认为主教练必须保持强势,并且告诉凯帕,你不会出场了,萨里必须这样做。如果你是教练,你得告诉球员,‘你对我缺乏尊重。’否则的话,其他的球员就会有其他想法。”

梅森还用自己当年的经历现身说法,梅森球员时代曾在公开场合对时任枪手主帅乔治-格拉汉姆有不尊重的话语,他立刻受到了惩罚。

“我曾经嘲笑过格拉汉姆一次,然后我两个月没踢比赛。还有一次是联赛杯踢哈德斯菲尔德,我直接走进了更衣室通道,我又一个月没踢比赛。我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尊重,所以受到了惩罚。虽然我曾两次这么做,但你从此不会再这么干了,所以请不要以我为例。你必须给予主帅足够的尊重。”

与保罗-梅森一同参与节目的前枪手门将希曼则不太支持梅森要求弃用凯帕的建议,因为切尔西正处于争四关键时期。

“如果切尔西不是要争四,那么弃用凯帕会是个轻松的决定,但他们现在需要最好的阵容,这或许会显得萨里有点软弱,但凯帕理应继续出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