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切尔西下轮与热刺比赛结果,可能影响萨里命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6 11:40

2月26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切尔西门将凯帕已经公开为他在联赛杯决赛拒绝被替换下场的行为表示道歉,但萨里在蓝军的工作仍然是危险的。

切尔西在联赛杯决赛中输给了曼城,门将凯帕也在比赛中拒绝被换下,但俱乐部董事会认为球队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足以允许让萨里继续为接下来的英超联赛迎战热刺做准备。

但在周三晚上,如果是一场失利,或者是再出现任何的反叛行为——不管是来自球员还是球迷,都可能会决定萨里的命运,英格兰队的助理教练史蒂夫-霍兰德将是在赛季结束前接过蓝军主教练位置的最佳人选。

在周一,萨里举行了一次球队会议,在会议上凯帕向其他队员道歉,萨里本人也收到了这位西班牙门将在温布利球场为自己行为的道歉。

在一份声明中,凯帕表示:“尽管这是一次误会,但是经过反思,我知道我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今天我想要在这个时间向我的教练、卡巴列罗、我所有的队友还有俱乐部真诚的道歉,我已经向他们道歉了,现在我同样想对球迷们表示歉意。”

“我将从这样一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接受任何俱乐部认为适当的惩罚。”

对此,萨里补充道:“凯帕已经和我谈过这件事了,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这是一次误会,但是他已经意识到他在这件事的反应上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他已经向我、他的队友还有俱乐部道歉了,如果俱乐部想要按照规定处罚他,那是俱乐部的事,但对我个人而言,这件事已经了结了。”

切尔西方面证实,凯帕已经被罚款一周的工资,约为19万英镑,这笔钱将会捐献给切尔西基金会。

人们认为,凯帕与萨里的这一事件表明俱乐部的球员中产生了意见分歧,但是切尔西希望这名门将的道歉能够缓解与热刺比赛前的紧张气氛。

准备在联赛杯决赛中替补凯帕出场进行点球大战的卡巴列罗被这一行为困扰,他认为他的队友剥夺了他对抗老东家的机会。

在这一事件中,切尔西队长阿兹皮利奎塔的领导能力也有待重新观察,他在加时赛结束时通过与萨里的争论表明立场,并在凯帕扑出萨内的射门后一起庆祝。

切尔西队内的西班牙球员有凯帕、阿兹皮利奎塔、佩德罗和马科斯-阿隆索,他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因此出现了阿兹皮利奎塔支持他的同胞这一现象。

阿兹皮利奎塔也是在酋长球场输给阿森纳之后,站出来反抗萨里的人。而近几周多次公开表示支持主帅的大卫-路易斯、与同胞卡巴列罗关系不错的租借而来的伊瓜因以及若日尼奥都是萨里的有力支持者。

阿扎尔对自己在温布利球场的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加时赛感到沮丧,因为他相信这可能是他在夏天转会皇马之前,最后一次代表切尔西在温布利的亮相。

一位消息人士对《电讯报》表示:“有一些球员认为凯帕是错的,有一些球员认为是萨里反应过度了,还有一些人对整个情况感到恼火。”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是否还有持续的愤怒,或者说是否每个人都在与热刺的比赛前及时的冷静了下来?”

这支球队需要团结起来,因为在本赛季出现问题时,有太多的球员都在保护他们自己。

霍兰德在上周成为切尔西接替萨里的首选,直到赛季结束。如果意大利人被解雇,并且切尔西能够说服足总让霍兰德将他在蓝军的工作与索斯盖特的助理工作结合起来,那么他将是切尔西最中意的主帅人选。

尽管佐拉在俱乐部很有声望,也有着传奇性的地位,但人们对他是否适合担任临时主帅仍有疑问,而周日这一事件使这种怀疑加剧。

佐拉无法说服凯帕离开球场,就像萨里一样,看到他的指示被忽视了。当萨里怒火冲天的时候,佐拉和其他的同事也没有试图使他平静下来。

在过去的两周里,前切尔西队长特里在俱乐部的形象已经变得更加明显,在温布利球场的那场比赛中,他担任天空体育的解说专家,并承认在凯帕事件之后,萨里“处境艰难”。

尽管在阿斯顿维拉工作,但特里还是会抓住机会回到切尔西,争取成为教练组成员,但目前还不清楚俱乐部是否准备为他提供一个角色。

在凯帕的争议事件后,特里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在关于萨里或者说其他人,应该如何赛季的最后几个月接近目标方面给出了他的观点。

特里谈道:“我们有像奥多伊这样的球员,留住他很重要。还有鲁本-洛夫图斯-奇克,他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考虑一下,如果我们没有赢得联赛冠军的希望,那么让我们在联赛中给他机会吧。让我们的年轻球员经受考验,看看他们会得到什么。

尽管已经是球队中年纪较大的球员了,但大卫-路易斯坚持表示他还远远没有结束,他认为自己值得一份一年以上的续约合同。

切尔西的政策是只为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是31岁的路易斯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个人经历过的最好的赛季之一。”

“但是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因为我希望我的球队赢得胜利,相比于我个人表现出色但是球队没有赢球,我觉得5-4的胜利更好,或者人们说我的表现很糟糕,但是球队赢了,我觉得这样更好。”

“就我个人而言,特别是上个赛季,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我都没有比赛,现在每场比赛都能上场并表现不错,这让我很开心。”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证明还没有结束时,路易斯补充道:“谁会这么想?如果你看到我这个赛季的数据,这是另一个向他们证明的东西,特别是这个赛季的我身体数据,在这个赛季,我的数据是令人惊讶的,特别是在身体方面。”

“这比我在28岁的时候还要好,前几天我的速度达到了34 km/h,我最好的时候也就是35或者36 km/h。姆巴佩是38 km/h,但是我不会飞。我认为我能以这样的速度跑50米以上。”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