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西甲替补登场 上场造黄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32

北京时间2月3日晚19点整,2018-19赛季西甲第22轮在陶瓷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伊沃拉打破僵局,下半场卡索拉点射,博内拉自摆乌龙,罗萨莱斯扳平比分,武磊替补登场迎西甲首秀。最终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终结联赛三连败。

上赛季中超金靴武磊在冬窗成功转会至西班牙人,武磊此番留洋也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的关注。在西班牙人公布的联赛大名单中,武磊顺利入选。虽然在亚洲杯中武磊曾饱受肩伤困扰,但经过评估,西班牙人俱乐部发表声明,武磊可以登场比赛。本场客战黄潜,武磊有望亮相上演西甲首秀。

上半场第14分钟,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武磊。第36分钟,卡索拉主罚任意球开出,队友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伊沃拉补射得手,比利亚雷亚尔1-0西班牙人!

第42分钟,西班牙人左路横传,可惜推射踢飞了。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暂时0-1落后比利亚雷亚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武磊在场边开始热身。

第58分钟,黄潜的反击机会,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了立柱。第63分钟,西班牙人被裁判判罚了点球。卡索拉主罚一蹴而就,比利亚雷亚尔2-0西班牙人!

第75分钟,格拉内罗主罚任意射门造成阿森霍扑球脱手,博内拉解围时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比利亚雷亚尔2-1西班牙人!

第77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迪达克,迎来西甲首秀。第80分钟,梅伦多回敲,罗萨莱斯外围一脚弧线球搓射,皮球直挂网窝死角,比利亚雷亚尔2-2西班牙人!

第85分钟,武磊突破时被伊沃拉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伊沃拉。

第89分钟,黄潜的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了。第92分钟,武磊灵巧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