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梅西伤情无大碍 能赶上国家德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37

据《阿斯报》报道,在昨天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梅西在一次冲撞后感到右大腿肌肉疼痛,来到场边接受治疗,这给诺坎普带来了巨大的恐慌。比赛结束后,梅西在更衣室进行了简单的检查,队医认为梅西的右腿内收肌并没有严重的损伤,只是因一次剧烈冲撞后大腿有明显的瘀伤。梅西参加周中对阵皇马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诺坎普的恐慌渐渐平息。

而今天球队又迎来了好消息,梅西的大腿血肿明显减小,他已经几乎感觉不到疼痛,这表明他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巴萨预计让梅西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球队的训练之前进行超声波检查。无论检查结果如何,梅西都不会参加训练,他将接受按摩和理疗。而在周二下午备战对阵皇马比赛的训练中,梅西将很有可能参加。目前来看,梅西很有可能在周三的比赛前及时恢复。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