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球队正在专注一件事,那就是卫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16

在本轮联赛开赛之前,曼城在英超的积分榜上落后于榜首的利物浦5分,排在第二名,对于球队现在的情况,蓝月亮主教练瓜迪奥拉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瓜迪奥拉说:“现在并不是积分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踢球的方式。对于其他队的教练来说,当他们在电视机前看我们的比赛,而我们踢得又很好的时候,那对其他队才是最大的压力。”

“如果你的球队想要成为一支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那你需要做得就是获得很多的积分。这周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重要,但如果这周我们取胜了,那么下周对我们同样重要。我们的乐趣是尽可能的踢好每一场比赛,赢下比赛,那么冠军将会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从后居上?我们应该做什么?我觉得唯一的方式就是保持专注。当我们赢下比赛的时候,我们总是想要分析球队做得好和不好的方面。当我们以我们自己踢球的方式输掉比赛,那么我们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做得好我们就会给对手持续施压,如果我们做得不好,那么我们就退出了冠军的争夺,下赛季我们再努力。”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