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过关 詹皇缺阵湖人末节崩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4 13:32

北京时间2月3日,勇士在主场以115-101击败了湖人。

勇士(37-15)一度落后两位数,但轻松翻盘。克雷-汤普森得了28分,凯文-杜兰特21分11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4分,其中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湖人(27-26)大将勒布朗-詹姆斯休息,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20分,凯尔-库兹玛12投4中,得13分,拉简-隆多1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2分6个篮板。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圣诞节,詹姆斯受伤离场,但湖人仍取得胜利。一个多月过去了,詹姆斯上一场才复出,而勇士阵容更加豪华,志在复仇。

上一场勇士败给了76人,长达11场的连胜结束。而湖人在同一天加时击败了快船,詹姆斯发挥出色。

詹姆斯今天休息,湖人打得很顽强,从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毕竟阵容不整齐,最后还是难逃一败。

汤普森上一场缺阵,今天赛前科尔仍不确定他是否出场。不过汤普森坚决请战,在热身之后,科尔才开出绿灯,让他上场。

勇士先声夺人,在前2分钟打出一波7-0。湖人在本节还有9分45秒时才首次得分。首节过半时,双方差距已经达到两位数,勇士以22-8领先。麦基和隆多相继还以颜色,两人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隆多发挥出色,不但扣篮得手,还投中三分。湖人在本节过后只以24-33落后。

勇士外线手感一般,湖人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库兹玛扣篮得手,湖人只以46-47落后。在4分钟里,勇士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分17秒时,才由杜兰特突破扣篮得分。本节勇士得了30分,但没占到便宜,湖人得34分。半场结束时,勇士只以63-58领先。

库里状态低迷,前三节未能运动战得分。湖人在第三节大举进攻,本节过半时,波普命中三分,他们以81-7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考辛斯两罚两中,然后中路长驱直入,隔着库兹玛暴扣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发动一波17-5后,前三节以88-86再度领先。

汤普森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分19秒时,勇士以101-91领先。库里终于找到感觉,本节上场后,连续命中三分,勇士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57秒时,库里中投命中,勇士以115-97遥遥领先。

前三节未能投中一球的库里,在3分钟里投中了5球,一人拿下12分。勇士锁定胜局,库里等主力此后下场休息。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