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命足球总监 曼联考虑从内部提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3 14:3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正在寻找足球总监的曼联开始考虑是否采用内部提拔的方式来任命人选。

据悉,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取得的出色成绩和积极影响让曼联开始意识到做出人事任命时要考虑了解俱乐部这一项的重要性。而伍德沃德正在评估多个总监候选人,但他也会考虑目前已经在俱乐部任职的人员。

《邮报》认为,曼联内部可提拔担任足球总监的有三个人选,分别是首席球探吉姆-劳勒(Jim Lawlor),全球引援主管马塞尔-布特(Marcel Bout)和俱乐部发展主管马特-贾奇(Matt Judge)。

曼联自弗爵爷退休之后的引援一直都不够好,因此俱乐部决定在下赛季首次任命足球总监来专门负责引援工作。此前有消息称曾在南安普顿和热刺供职且与波切蒂诺共事过的保罗-米切尔是热门人选,但《邮报》指出曼联并不准备任命米切尔。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