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争冠关键期 名宿称利物浦感觉紧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3 14:30

一比分讯。《利物浦回声报》消息,曾先后效力过曼联和利物浦的前英格兰队长保罗-因斯坦承自己已经有些担心克洛普的球队,因为红军目前已经有些开始出现紧张的情绪。

“弗格森曾说过争冠的决战在三月份,进入三月份后,赛季也来到了尾声。我现在有点担心利物浦了,因为我们还没有进入到三月份,而我感觉球队已经开始有了紧张的迹象。”

利物浦原本有机会在24轮将与曼城的积分优势扩大到7分,但他们在主场被莱斯特城战平。如果曼城今晚在主场击败阿森纳,那么两队的分差将暂时缩小至2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