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曾多次拒绝皇马邀请,因正在修建的新球场留守阿森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6:35

2月14日讯日前,温格作为拜因体育嘉宾解说欧冠比赛,他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当年曾拒绝皇马邀请,没有选择去伯纳乌,而是留守阿森纳。

温格在拜因体育中证实自己曾就离开阿森纳去皇马当主帅,与伯纳乌方面进行谈判,他透露是当时正在进行的酋长球场的修建项目使自己拒绝了这一邀约。

温格表示:“我不止一次的拒绝了皇马。我觉得当你问世界上每位教练,对执教皇马是否感兴趣,答案一定是感兴趣,每位教练都会热衷于此。”

“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但之所以拒绝他们,和我对阿森纳的忠诚有关。”

温格表示对自己当年的决定感到满意,他执教阿森纳22年,曾赢得3次英超以及7座足总杯冠军。

“阿森纳俱乐部的价值观和我的一致。而且俱乐部还在不断成长,我们建造了一座新球场,并且不得不偿还贷款。”

“我向俱乐部保证我会留下来。而我对该选择不后悔。”

当被问及是否还有前往皇马执教的可能性时,温格补充道:“我必须说,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