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官推讽刺皇马两获点球如奥斯卡:卡塞米罗是影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07

2月25日讯 皇马两获点球,卡塞米罗倒地后偷瞄裁判并遮脸,西媒借此对比9年前布斯克茨欧冠经典一幕。马竞官推讽刺皇马赛事如奥斯卡,卡塞米罗是影帝,皇马上下则众口一词,点球判罚无误,并否认贝尔与队友不和。

卡塞米罗获点球,成最大焦点话题,主队后腰杜库雷似未直接踢中,即便接触也很轻微,可巴西人却翻身倒地打滚,最终主裁指向12码点,贝尔射入决定性进球。蹊跷的是,前一刻还龇牙咧嘴表情痛苦的卡塞米罗,发现主裁鸣哨后遭莱万特球员围攻,还不忘卧倒在地偷瞄主裁动向,这一幕被直播比赛的Mediapro电视台发现,镜头清晰记录其偷瞄瞬间,随后他也抬左手遮住脸部。

《马卡报》表示,卡塞米罗这一幕让人想起巴萨后腰布斯克茨经典镜头。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做客诺坎普,布斯克茨被莫塔放倒后痛苦倒地,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巴萨旧将。布教授双手捂脸偷瞄裁判一幕,已成欧冠经典,只是多1人作战的巴萨最终也未逆转晋级。时隔9年,皇马后腰也复制了同行的举动。

奥斯卡颁奖礼本周举行,马竞官推借此暗讽卡塞米罗如影帝,“奥斯卡之夜盛大开幕,我们的选择?#永无止境的历史(注:特指皇马被裁判照顾的话题),马竞人,你们选择什么?”卡瓦哈尔立刻回击:“我推荐'(欧冠)第10冠之心',或'第11冠',两部电影我都有DVD。”

莱万特对两个点球判罚非常不满,主席卡塔兰讽刺:“我没看到任何点球……若杜库雷真碰到他,或许卡塞米罗要被直接送去医院。”皇马上下则众口一词,判罚无误。卡瓦哈尔强调:“距离25码外,我都听到卡塞米罗被踢到……当裁判不容易,让他们做自己的工作。当VAR裁决不利于我们时,怎么不见有人说三道四?”

索拉里透露:“卡塞米罗告诉我,他被对手踢中踝关节,我从不怀疑球员,镜头也很清楚证明双方有接触。”维尼修斯附和:“卡塞米罗说他被犯规了,若有接触那就是点球。”布特拉格诺总结:“我们一直这么说,VAR是很有用的工具,运用得也很好。判罚存争议很常见,我们从不谈裁判。”

卢卡斯-巴斯克斯庆祝贝尔进球时,被后者挥手打开,舆论展开多种解读,索帅和稀泥:“他助球队获胜,更衣室内所有人都很高兴,若球队获胜,贝尔能用任何方式庆祝。”雷吉隆回应:“我没看到贝尔不开心,更衣室内他与队友一同庆祝胜利”,布特拉格诺表示:“关键时刻贝尔点球很稳,庆祝动作没那么重要,他表现不错。”维尼修斯也透露,“贝尔与我们关系不错,他一直在帮助球队。”

谈及随后世纪大战两战巴萨,雷吉隆展现雄心:“梅西?我们不会畏惧对手,谁都清楚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周三我们看看在伯纳乌会发生什么。”维尼修斯也说:“梅西始终表现出色,一名杰出的球员,不过我没看到他比赛,他也吓不倒任何人。”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