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巴萨搞定梅西最大帮手续约问题 签至2024年未来几天宣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07

2月25日讯 在很多人眼中,原本靠篮球起家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压根就不具备执掌这种超级豪门的能力。但在巴托梅乌治下,巴萨赛季收入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9亿欧元。在运作转会时,巴托梅乌也经常亲力亲为,一个月前他亲自飞赴荷兰预定了德容的加盟。如今,巴托梅乌又完成了一个重要任务——谈妥阿尔巴的续约!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已经与阿尔巴就续约问题基本达成一致。阿尔巴的合同原本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巴萨将会与他续约到2024年,他未来五年中将继续身披红蓝战袍。该报还指出,阿尔巴的续约签字仪式,有望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完成。

阿尔巴即将30岁了,而且他是个典型的速度型球员,巴萨高层因此对他的续约问题一直持谨慎态度。阿尔巴对于巴萨而言非常重要,但速度型球员很容易在年龄增长后出现较大滑坡。而且这份合同将是阿尔巴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阿尔巴在待遇方面的要价绝对不会低。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尤文、曼联等豪门也对阿尔巴虎视眈眈。

最终扮演破冰者角色的,正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每日体育报》指出,在续约谈判的最后阶段,巴托梅乌直接参与了进来,他代表巴萨方面成为谈判的主要力量。在巴托梅乌的主导下,双方最终就阿尔巴的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在未来五年间,阿尔巴将会一直留在诺坎普。《每日体育报》没有透露阿尔巴续约后的具体薪资待遇,但他肯定会得到较大幅度的加薪。

在巴萨,阿尔巴名义上是左后卫,但其实扮演着左边锋的角色。阿尔巴的无球冲刺加上梅西的撕裂式挑传,使得巴萨打造出了经典的“巴西联线”。在巴萨进攻体系中,阿尔巴扮演着破局者的角色。他要在左路拉开球场宽度,同时利用无球冲刺后插上撕裂对方整个防守体系。本赛季阿尔巴已经送出了14次助攻,这对于后卫而言是个难以想象的数字。阿尔巴7次助攻梅西3次助攻苏亚雷斯,另外给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分别2次助攻。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