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手主席卡塔兰嘲讽皇马悍将跳水造点:他要是被踢到 早就进医院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25

2月25日讯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莱万特,皇马球员卡塞米罗用一个颇有争议的摔倒为皇马挣得一粒点球,他们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击败对手。赛后,莱万特主席卡塔兰认为卡塞米罗明显是假摔,如果不是的话,那样被踢中小腿肯定要被救护车抬走的。

下半场第76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内被主队球员犯规,拿到一个争议点球,最终贝尔打进,皇马凭借这粒进球惊险取胜。

赛后莱万特主席点评了裁判的这个判罚:“裁判很快就吹响了哨子,他很坚决的认为这是一个点球,说实话让人很惊讶,我看了37张不同的照片,觉得这个点球判罚有点苛刻了。”

“第二个点球让我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两人根本没有身体接触,如果杜库雷真的那样踢中卡塞米罗,那么他就会被救护车抬着下场。”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