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跑鞋秒变智能跑鞋 咕咚跑步精灵现身2019CES展

体育 TOM    2019-01-10 11:19

2019年CES美国电子消费展如火如荼之际,智能运动品牌咕咚的黑科技新品“跑步精灵”首次强势曝光。这款设备可以让任意跑鞋变身“智能跑鞋”,为跑者监测跑步姿态、功率等十一项专业运动数据,并支持在线互动跑步训练课程,其颠覆性已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传统跑鞋秒变智能跑鞋 咕咚跑步精灵现身2019CES展

从CES上公布的产品照片来看,咕咚跑步精灵有2个不同型号:电池版和充电版。除此之外,都具备IP67级防水和长续航,实质功能没有差异。

体形小巧的咕咚跑步精灵,可以轻松固定在任何一款传统跑鞋的鞋面上。只要绑定连接咕咚App,它就能实时监控多达十一项运动数据,就像为跑鞋增加了“五官”。

这十一项数据,涵盖了跑者熟知的运动距离、运动时间、配速,卡路里消耗、步频、触地时间等等,更令人惊喜的是,还全面支持跑步姿态和跑步功率监测。

跑步功率可以比心率更加准确直观的展现运动强度。通过分析跑步功率,运动者可以发现自己的“经济配速”,以及运动能力不足的根源。这一指标在专业运动员的训练中至关重要。以往只限于高端昂贵设备才有的功能,将随着咕咚跑步精灵的到来而更为普及。

传统跑鞋秒变智能跑鞋 咕咚跑步精灵现身2019CES展

除了“五官”,咕咚跑步精灵还是一颗能为你着想的“大脑”。运动中,它的内置传感器可追踪佩戴者的跑步动作姿态,实时语音提醒调整体态,就像教练跟着你跑。运动后,基于咕咚的大数据算法,跑步精灵可根据每次运动的情况综合评分,并给出身体提升建议,扮演健康顾问的角色。

传统跑鞋秒变智能跑鞋 咕咚跑步精灵现身2019CES展

最智能的是,跑步精灵支持咕咚互动训练课程,与传统视频健身课程相比,体验将有革命性的提升:它会在课程中自动识别你的运动姿态,动作对了才计数,动作错误有提示,就像教练在旁监督。

经过咕咚、耐克等国内外品牌的推陈出新,“智能跑鞋”对海内外消费者已不是陌生概念。该品类销量的连年增长,亦证明了用户对智能运动设备的买单意愿不断高涨。

眼下,非智能跑鞋仍然有着巨大的存量市场。如何让非智能跑鞋的用户也能享受到智能运动的乐趣,既有运动品质升级的社会意义,也蕴含着巨大商机。

咕咚跑步精灵,连同已经面世的咕咚GPS运动手表、智能跑鞋等产品,正是咕咚对这一趋势思考的回答。多样化的产品形态背后,不变的是咕咚针对跑步人群提供专业化、在线化服务和课程的初心。

而选择在2019年CES展高调推出这款跑鞋精灵也充分体现了其易用性,分别作了鞋带绑定和卡扣式的两种设计,据悉将在今年春季实现量产。而这,也再一次验证了咕咚势将带领大众级运动消费迈上新的台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