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体育 TOM    2019-01-07 16:23

(2019年1月7日,厦门讯)2019年开年第一马“厦门马拉松”在昨天圆满落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约3.6万名跑者齐聚“中国最美赛道”,新年新厦马,开启新篇章。作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特步已携手厦马十一载。今年,特步竞速160厦门马拉松纪念款作为众多跑者必选装备,助力跑友们“跑出我的厦马WAY”,享受运动精彩。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2019厦门马拉松

凭借专业的跑步装备、优质的赛事服务,特步不断发挥品牌潜能,携手精英跑者,助力厦马不断发展。2019年,厦门马拉松成为年度规模最大的全马赛事,拥有最大规模的跑者阵容。值此契机,特步打造“特步x媒体体验营厦门站”活动,于1月4日全面开启,为媒体朋友们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零距离感受特步专业的前沿科技。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特步X媒体体验营厦门站,媒体与特步精英运动员合影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高级总监吴丽欣女士向现场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自2007年,特步就已开始全面布局跑步市场。截至目前,特步已携手30多个城市开展马拉松赛事。我们希望通过媒体体验营活动,与媒体深度交流特步品牌的发展,让专业的跑步装备步入更多跑者的视野。”

专业源于探索,运动科学实验室诠释创新科技

特步在跑步领域的专业性,源于其对创新科技的探索精神,用专业的跑步装备伴随一代代跑者突破自我,实现个人成长。为了发展品牌核心自主创新能力,特步创立了世界级运动科学实验室,专注创新科技研发与应用原理,实现专业跑鞋从设计开发到测试验证全闭环式研发流程。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特步运动科学实验室场景

近几年,基于运动科学实验室的创新科技,特步推出了减震旋、动力巢、气能环、柔立方四大跑鞋科技,从产品、赛事、服务等多维度,构筑和完善跑步生态圈。从跑者差异化需求入手,针对普通跑者、进阶跑者和精英跑者,建立了满足差异层级需求的专业“跑鞋矩阵”,打造陪伴跑者成长的一站式平台,实现从大众跑者到专业运动员的全面覆盖,包括双密度精准缓震跑鞋动力巢5.0、为进阶跑者而设计的竞训300,以及深受精英跑者喜爱的“王牌利器”竞速160,展现特步产品的专业性和全面性,是特步在跑步领域专业性的实力佐证。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特步竞速160

在活动现场,特步首席科学家张德文博士系统性介绍了大数据研究对运动技术分析、测试产品性能等方面的应用,带领媒体参观了特步为奥运竞走冠军陈定定制的脚模,详细解读了特步是如何通过专业研发能力提供专业定制化装备以帮助运动员提升成绩。媒体通过对运动科学实验室的参观,加深了对特步在创新科技方向的认知。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张博士带领媒体参观运动科学实验室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张博士为媒体介绍高科技跑道的设计过程与应用

以专业助力跑者,国人竞速闪耀厦马

在2019厦门马拉松之中,特步以专业装备助力跑者,开启国人竞速时代。该系列共有三款产品——特步为2019厦马赛事重磅推出了“竞速160厦门马拉松纪念款”,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厦门的城市文化元素,鞋面用涂鸦的手法呈现厦门全貌,同时融入特步相关的元素,有力地体现厦门“海上花园”的城市文化底蕴和马拉松文化特色。

除此之外,特步精心设计了2019厦马完赛服,为每个跑者定制属于厦马的难忘记忆。这套跑马装备充满创意和活力设计,彰显2019厦马口号“跑出我的厦马WAY“,给2019开年“厦马威“!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2019厦马完赛服、竞速160厦门马拉松纪念款展示区

在媒体体验营活动中,媒体提前体验了全套马拉松专业装备——国人竞速主题装备,并拍摄“私人定制”定妆照,定格了无数美好瞬间。在2019厦门马拉松现场,有近1500名跑者也身着国人竞速装备,以突破自我的精神闪耀中国最美跑道。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厦门马拉松赛道上国人竞速闪耀

特步签约精英运动员,用“中国速度”捍卫荣誉

2019厦门马拉松,特步精英运动员们穿着“竞速160”,以“国人竞速”捍卫至上荣誉,用突破自我挖掘潜能。在与众多国内外优秀选手激烈角逐中,特步签约运动员何引丽作为中国马拉松女子顶尖选手,以2小时33分26秒夺得了国内女子组第一、国际第四的好成绩;在国内男子组排名中,董国建、杨定宏分别位居第二、第三。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特步签约运动员何引丽夺得厦马国内女子组第一

在这场高手云集的马拉松赛事中,“竞速160”伴随每位精英跑者积蓄能量、发现自我,夺得优异成绩。国人竞速不仅是对速度的较量,更是对马拉松精神的诠释。通过专业装备的加持,跑者们在每一场赛事中,在每一条赛道上不断自我挑战,享受竞技精神。

特步携手厦马十一载,以专业构建跑步生态圈
图注:特步竞速160助力跑者轻装上阵

未来,特步将不断深耕跑步领域,通过解决不同层阶用户痛点,将专业装备带给全民跑者,携手多元赛事,以高品质贴心赛事服务,不断构建和完善跑步生态圈,让更多人融入跑步运动,感受专业运动专备带来的绝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