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体育 TOM    2019-01-07 16:24

北京时间2019年1月6日10点18分,华耐登山队教练、高山摄影师宋强,华耐家居集团总裁助理文军,已完成世界7+2攀登的Sabrina,十次登顶珠峰的边巴·夏尔巴,著名财经作家、中国智造与创新联盟发起人、孤独者粘盟创始人段传敏、资深家居媒体人黄兰以及来自新华网的同志等数位媒体朋友们,用时5时48分,全部成功登顶四姑娘山大峰。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四姑娘雪山大峰,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离成都235千米,海拔约5025米,常年被冰雪覆盖。崎岖的山路、稀薄的空气,这些都是对攀登者身心的双重考验。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1月3日,登山队员开始踏上前往四姑娘山大峰征程。历时3天,这支跨界组合的攀登团队翻山越岭,克服高原反应,最终到达顶峰,享受攀登的奖赏。出发前,全队成员从海拔3400米沿着四姑娘山镇爬升到3940米,进行了1天的专业登山训练,为登山做好充足的准备。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梭罗在《瓦尔登湖》中提到,“在大自然的任何事物中,都能找出最甜美温柔、最天真和鼓舞人的生存方式,哪怕对可怜的愤世嫉俗者也不例外。只要生活在大自然之间还能感受这个世界的话,就不会太过绝望的忧郁。”

2018年,行业变革风起云涌,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企业的攀登——转型、升级和变革,2019新年伊始,华耐登山队希望能带媒体朋友暂时离开都市,深入到大山当中,感受自然,从自然中去寻求变革力量,找到面对风险的勇气。正如登山队员中流传的那一句话:“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通过攀登挑战自我,锻炼勇气,这恰好符合华耐家居的攀登文化。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企业文化对于一家公司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华耐家居为何将攀登作为企业文化呢?因为每一次登山都意味着开始一场未知的旅途,一切都处于未知状态。选择登山,就是选择以极大地勇气去面对未知。商业环境瞬息万变,这更加需要勇气去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登山还让华耐人学会谦逊,忘记每一次的登顶都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开端。

华耐登山队 再次登顶海拔5025米四姑娘山大峰

华耐家居作为流通领域知名的服务商,始终践行“攀登精神”,在市场的潮流中,不停的前进。山的顶峰,华耐家居携手媒体朋友共同攀登。未来,也期望能与媒体朋友一起为商业市场的发展注入充满活力的血液。

攀登无止境,四姑娘山只是2019年华耐家居登山旅程的第一站,今年登山队还将向“征无止境7+2”最后两站的南极点和南极最高峰发起冲锋。华耐登山队,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