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飞雪极限”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体育 TOM    2019-01-07 16:31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落实“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满足我国群众多样化体育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在2019年1月12日——1月13日举办2019第二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暨龙在东方杯民奥会“飞雪极限”国际挑战赛。

第二届“飞雪极限”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民奥会“飞雪极限”比赛之后,受到外界一致好评。今年的第二届比赛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

本届赛事进一步完善了竞赛机制、同时扩大了国际影响力,我们力求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有趣、又激动人心的室外滑雪比赛。我们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借此机会展现自我,共同进步,推广并分享滑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本届“飞雪极限”国际挑战赛得到了国内最专业的传统武术搏击赛事“龙在东方”以及艾图爱、荧光跑、运动派、本草五谷、鲜吃、酒五酒等一众品牌的大力支持!国际参赛队伍由第一届“一带一路”沿途15个国家,增加覆盖到“一带一路”沿途20个国家代表队。

第二届“飞雪极限”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比赛时间

2019年1月12日——1月13日

比赛地点

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岱海国际滑雪场

竞赛项目和参赛人数

竞赛项目:男子单板回转、女子单板回转

参赛人数:200人(10人/国家,20国家)

冬奥会的成功申办,让北京历史性的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中国对世界承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则让更多人将目光投向了冰雪运动,同时也激发了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致力于开发自有赛事IP的民奥体育依托于强大的平台和专业的赛事执行,势必将此次赛事打造成以雪为纽带促进“一带一路”国家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的年度盛会。

第二届“飞雪极限”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