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鲁教练:我们总是无法命中投篮,我得回去研究一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40

1月23日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88-104不敌公牛。赛后,骑士主教练拉里-德鲁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后卫科林-塞克斯顿的助攻数为0,前锋切迪-奥斯曼的篮板数为0。

“这种情况是本赛季第一次发生,对于我而言,我不会为此感到惊慌失措。这两个家伙本赛季的表现不错,我希望他们在下一场比赛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德鲁说道。

“我们无法命中投篮,我会回去研究比赛录像,找到场上的问题所在,看一下为什么科林没有送出助攻,切迪为什么没有抢到篮板。但我不会对此感到惊慌。”德鲁补充道。

本场比赛,塞克斯顿出场29分钟,17投7中,得到18分3篮板2抢断;奥斯曼出场32分钟,7投3中,得到8分3助攻2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