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莱尔:东契奇现在要适应对手的重点看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40

1月22日讯 今日比赛中独行侠106-116负于雄鹿,赛后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接受了采访。

虽然独行侠开局表现不佳,但卡莱尔认为全队在整场比赛中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在打出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我们之后表现得不错并在半场取得了领先,”卡莱尔说道,“第三节的开局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我们坚持住了并且打好了一些回合。”

随着球队新秀卢卡-东契奇持续打出优秀表现,这也导致了其他球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

“现在其他球队会非常重点得来防守东契奇,”卡莱尔说道,“会给他施加压力,让他的比赛变得艰难,因此这方面是需要他来学习和适应的地方。”

“他投丢了一些平时都能命中的投篮,对手在降低他的速度方面也投入了重兵。”

对于东契奇本场的三双表现卡莱尔表示很棒,只是失利让人失望。

“三双数据很少见,”卡莱尔说道,“毫无疑问东契奇在三个方面都做得很好。”

“他加入那个行列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我们没能获得胜利,因此这让人感到很失望。”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出战33分钟,17投6中得到18分11篮板10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