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记:新星布鲁斯特恢复有球训练 红军为他放弃索兰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1 10:59

1月11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名记詹姆斯-皮尔斯透露,养伤近一年的红军锋线新星布鲁斯特恢复了有球训练。

本周,18岁的布鲁斯特终于在梅尔伍德训练场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开始了有球训练,去年2月份,布鲁斯特在与曼城U23队的比赛中重伤离场,他的脚踝和膝盖半月板均进行了手术。利物浦一直对布鲁斯特寄予厚望,球员在去年7月与球队签订了第一份职业合同,他原本预计会在圣诞节前后复出,但红军方面一直小心翼翼地安排他的康复计划,不愿意为他的复出制订日程表,如今,这位英格兰青年队的国脚迈出了回归的重要一步。

布鲁斯特2017年在U17世界杯上获得了金靴奖,正是由于他的存在,利物浦才批准了本月将索兰克以1900万英镑出售至伯恩茅斯。克洛普一直很看好这位小将,并邀请他到利物浦一线队所在的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而不是青年队的科克比训练基地进行康复训练,养伤期间,他跟张伯伦一直相互鼓励。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