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补强锋线,摩纳哥有意巴舒亚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1 10:55

1月1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为了加强锋线实力,法甲劲旅摩纳哥有意引进比利时球星巴舒亚伊。

由于在瓦伦西亚表现不佳,巴舒亚伊即将结束自己的租借生涯,这一消息在本周四也得到了瓦伦西亚俱乐部总监的证实。为了加强锋线,摩纳哥有意引进这位切尔西球星。

现年25岁的巴舒亚伊与万凯尔(William Vainqueur)拥有共同的经纪人,后者已被租借到摩纳哥俱乐部。巴舒亚伊与摩纳哥主帅亨利曾在比利时国家队共事过,此外切尔西目前正在与摩纳哥洽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这将有助于巴舒亚伊的交易事宜。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