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达巴克不再担任中乙四川九牛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1 10:59

1月11日讯 中乙四川九牛俱乐部官方宣布,经过友好协商,达巴克-达里奥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

四川九牛俱乐部官方公告中称:“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Dabac Dario(达巴克-达里奥)先生不再担任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感谢达巴克先生及团队在过去的2018赛季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我们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去年夏天,78年出生的克罗地亚少帅达巴克中途接手四川九牛帅位。上赛季中乙联赛,四川九牛以6胜9平11负的成绩排名南区第12位。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