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蒂尼奥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可能被抛售 处境十分尴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1 11:13

1月11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消息,库蒂尼奥对自己目前在巴萨的现状不太满意,而巴萨也有可能抛售库蒂尼奥,为重新签下内马尔筹集租金。

库蒂尼奥是在一年前以1.6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巴萨,当时他为了能够前往诺坎普踢球,还和利物浦俱乐部之间闹得不是很愉快。不过本赛季,在巴萨星光闪烁的中前场竞争中,库蒂尼奥并没有得到巴尔韦德足够的重视,本赛季出场23次,有8次替补,最近4轮西甲都是替补出场。

巴萨教练团队认为,库蒂尼奥在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于上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他远没有达到世界杯之前的水平,而相比于进步明显的登贝莱,库蒂尼奥的处境十分尴尬。

而在上赛季,库蒂尼奥加盟半年就出场22次打进10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据悉目前库蒂尼奥对自己在巴萨的现状不太满意,他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还让自己的经纪人直接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

据悉巴萨甚至有可能抛售库蒂尼奥,换取重新签约内马尔的资金。内马尔在2017年夏天以2.22亿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媒体多次透露他对前往法甲踢球感到后悔,希望能够重返诺坎普。就在圣诞节期间,内马尔方面和巴萨在南美的负责人还进行了交流。

而梅西在最近的一次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非常欢迎内马尔的回归,无论是球场还是更衣室,巴萨都非常享受和内马尔在一起神奇的化学反应。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