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线伤停2-3周!他的球队现在联盟最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1 11:03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沃神报道,骑士队大前锋拉里-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他预计将伤停2-3周。

南斯是在骑士主场与步行者比赛的第一节受伤的。当时南斯左手运球突破,而步行者的赛迪斯-杨紧紧贴着南斯防守,结果被吹犯规。南斯在完成投篮动作之后明显感到右膝盖不适。在罚完2个球之后,南斯很明显地一瘸一拐走回了更衣室。

今天,沃神透露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他预计将伤停2-3周。

去年10月,南斯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448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被视为骑士的未来核心之一。

本赛季,南斯代表骑士打了39场比赛,场均得到8.8分、7.5个篮板和3.2次助攻。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