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评五大联赛最佳阵容:K6霸气回归 卡瓦尼领衔锋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23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至1月22日凌晨,五大联赛全面开战,截止至目前,所有比赛已结束。直播吧的编辑们也对这些比赛进行了最佳阵容盘点,在亚特兰大客场5-0血洗弗洛西诺内的比赛里,杜万-萨帕塔发威完成大四喜,法甲赛场上卡瓦尼独造五球,枪手战蓝军一役中K6“肩射”宣告霸气归来。

以下是完整阵容:(阵型:4-3-3)

前锋:若塔(英超-狼队)、杜万-萨帕塔(意甲-亚特兰大)、卡瓦尼(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本轮狼队与莱斯特城的碰撞可谓是非常精彩,最终狼队依靠若塔的绝杀帽子戏法4比3险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若塔依靠最近的出色表现坐稳了狼队前锋主力的位置,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刚刚开场仅仅3分钟就帮助狼队取得领先。虽然莱斯特城最后顽强扳平,但是若塔并没有停止他进球的脚步,最后时刻再次挺身而出,绝杀莱斯特城并且完成了自己英超首个帽子戏法!

萨帕塔本轮比赛上演大四喜的精彩表现,他也率领亚特兰大在客场5球狂胜弗洛西诺内。萨帕塔在球场就犹如“猛男”一样,无论是突破还是过人亦或是射门都如入无人之境,他的表现也使得其在射手榜的进球来到了14粒,和C罗以及老将夸利亚雷拉等人并列第1。

本轮巴黎在法甲联赛9-0血洗复仇甘冈,本场比赛里巴黎的锋线三叉戟均表现出色,摧毁了对方的防线。而卡瓦尼在比赛中不仅收获帽子戏法,还有两记助攻入账,完美的担任了球队桥头堡的作用。

中场:格雷茨卡(德甲-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意甲-尤文图斯)、莫德里奇(西甲-皇家马德里)

出任10号位的格雷茨卡就犹如利刃出鞘一般,砍瓜切菜之间他便打入了2粒进球,帮助拜仁在主场3-1击败霍芬海姆。此前常被科瓦奇放在中场万金油位置的格雷茨卡终于放开了手脚,出现在10号位的他无论是跑动还是射门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埃姆雷-詹在加盟尤文后一直伤伤停停且发挥平平,不过本轮面对联赛副班长切沃,埃姆雷-詹用他积极的跑动和拼抢,帮助尤文控制了场上局势。比赛中詹更是接到迪巴拉的穿裆分球,推射破门,攻入自己在尤文生涯的首粒进球,相比这对詹来说,可谓意义非凡!

血染赛场这一场景在赛场里不少见,但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坚持作战,展现了魔笛“硬汉”的一面。本轮皇马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魔笛在中场发挥稳定,并在比赛尾声阶段用一粒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如此硬汉且高效的魔笛,你怎能不爱!

后卫:阿尔巴(西甲-巴塞罗那)、科斯切尔尼(英超-阿森纳)、沙尔(英超-纽卡斯尔联)、皮什切克(德甲-多特蒙德)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3-1战胜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巴萨左边卫阿尔巴表现出色,他先是助攻登贝莱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随后在下半场尾声阶段与梅西“巴西”连线,再次助攻梅西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也完成了助攻梅开二度。

枪手战蓝军可谓是周末英超的焦点大战,在阿森纳后防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刚刚伤愈不久的科斯切尔尼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进攻端上,K6用了一记肩部进球助枪手比分扩大至2-0,防守端上,他的多次补位协防让切尔西完全找不到进攻的突破口。K6的霸气回归,也帮助阿森纳在主场全取三分!

本轮英超联赛纽卡尔斯主场3比0完胜卡迪夫城,这场对于两队来说是一场六分大战,赢球的纽卡也依靠着三分暂时跳出了降级区。其中纽卡的后卫沙尔表现出色,不仅仅帮助纽卡零封卡迪夫城,并且在进攻端攻入两球,可谓纽卡赢得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

皮什切克本赛季已经多次诠释了“越来越妖”这一词的精髓,本轮比赛皮什切克继续展示了他“钢铁般”的防守。除了助攻维特塞尔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之外,他多次在边路的成功防守让莱比锡下半场的狂轰滥炸无功而返。

门将:索默尔(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

本轮德甲门兴客战药厂,药厂在占据全场优势下无一入球,门兴能够客场带走3分,除了进球功臣普莱亚,门将索默尔绝对是门兴取胜最大功臣。瑞士国门索默尔一直是门兴阵中的守护神,此役他贡献了惊为天人的10次扑救,“千手观音”附体的他,再次用他的扑救技术征服了德甲赛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