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我让所有教练失望了,他们希望我进更多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44

自从2012年加盟切尔西后,阿扎尔已经在六位不同的主帅下效力过,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让所有的教练失望了,因为他们总是希望自己能进更多球,他还谈到了未来的生涯。

“我不仅只让孔蒂感到失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让我所有的教练失望了,现在我让萨里失望了,我也让穆里尼奥失望了。他们都认为你得进更多球,要做得更多,我也会让下一个教练失望。”阿扎尔说道。

“除了社区盾杯,我在英格兰已经赢得了一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离开。我一直都说在英格兰之后我想探索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或许这里会有东西让我留下。”关于未来阿扎尔这样说道。

“世界杯之后我想要离开,但最终我留在了切尔西,这个赛季是目前最好的赛季之一。我不认为我需要不一样的挑战,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会变得更好。”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