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泰之战从1-5到2-1,川媒盘点卡马乔和里皮差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22

从当年热身赛1-5惨败泰国,到最近亚洲杯2-1逆转淘汰对手,《成都商报》撰文对卡马乔和里皮这两任教练进行了盘点。

“银狐”里皮和多次执教都以失败告终的卡马乔区别何在?执教国足时,卡马乔在输球后总是说,“失误葬送了我们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总是输球的原因在哪里。”他不明白的是人心的丧失和溃散,终于那场1-5成了他下课的铃声。

而里皮会在输球后的赛后发布会上用一段长达半小时的发言来向球迷道歉,希望球迷给予国家队耐心和信心,国家队水平提高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与此同时,他不无严厉地“提醒”国脚们,“希望所有球员来到国家队是抱着极大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如果做不到,就不招他们进国家队!”给国脚们创造宽松舆论环境的同时,他也会适时地进行敲打。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