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二帅受客队致敬 让哈登悠着点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08

北京时间1月22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将客战费城76人,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76人在客队更衣室中悬挂海报,欢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助教约翰-卢卡斯二世故地重游。

今天火箭客战76人,而走进76人主场球馆的客队更衣室,就好像回到了丰田中心球馆。

据费根报道,76人在客队更衣室中悬挂了德安东尼和卢卡斯二世的海报,海报上均写着“欢迎回来(WELCOME BACK)”,借此欢迎二人回到费城。有球迷笑言:“76人搞得这么温情,是想让德安东尼告诉近期状态爆棚的哈登悠着点打吗?”

在2016年执教火箭之前的2015-16赛季,德安东尼曾在76人出任助教;而卢卡斯在1994-95和1995-96赛季曾出任过76人主帅,二人和76人渊源都颇深。

近期德安东尼连续遭遇老东家。上一场他刚率队加时逆转湖人,今天遇到76人,下一场又要对阵尼克斯。不知在这波“怀旧之旅”中,德帅能否率火箭取得3连胜?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