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萨索洛考虑签巴神代替凯文-博阿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08

1月22日讯 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萨索洛在放走大博阿滕之后可能会抢签巴洛特利作为替代者。

之前有报道称,马赛仍然将巴洛特利视为引援的头号目标,而且双方接近达成协议,但这笔交易尚未官宣。萨索洛在放走大博阿滕之后需要引入新的攻击手,巴洛特利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赛季至今,巴洛特利为尼斯队出场10次,没有进球入账。

如果无法引进巴洛特利,迪马济奥认为萨索洛可以考虑卡普拉里,后者目前在桑普多利亚并非绝对主力,而且卡普拉里可以胜任前锋和中场的角色。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