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斯盖特: 我们会继续进步 享受执教国家队的每一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21

《每日邮报》援引《天空体育》报道,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队表现出色,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杀入四强,这也使得他赢得了很多人的赞扬。而近期,他被与曼联主帅的位置联系在了一起,对此,索斯盖特表示,他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这是一个特殊的职位,他很享受。

索斯盖特对《天空体育》谈道:“我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这是一个特殊的职位。我们经历了过去28年来最好的一年,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打进了半决赛。而接下来,欧洲杯的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前提是我们要能够晋级。”

“因此,这支球队在那时将会非常令人兴奋。我认为目前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仍然是一名年轻的教练,我认为享受现在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我执教的比赛还没到200场,所以,对我来说,能担任这个角色是我的荣幸,我非常的享受。”

“我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受到了多方面的肯定,但是作为一名教练,你的成功与否取决于球队——球员和工作人员。我很幸运,我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们都非常的优秀,他们非常有天赋,性格也很好。”

“而且,当你得到肯定时,你也会想:‘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我们仍然需要继续改进’。被人认同的感觉真的很好,但这肯定不能仅仅是对我的。”

在谈到凯恩的受伤时,索斯盖特这样表示:“你永远都不想看到一名球员错过比赛,这对他来说很重要,对他的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他在这两年踢了很多场比赛,有时候他的身体也需要休息一下,这是有预兆的,他会明智的利用这段时间。”

“我已经了解到他正在努力以争取尽快返回赛场,他决定要尽早给热刺队继续提供帮助。我相信他能从这次短暂的休息中恢复活力,在重新回到英格兰队时他会变得更加强大,并充满饥饿感。”

随后,索斯盖特还谈到了球队与媒体的关系,他表示:“我知道和媒体的关系一直很敏感,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就是这样。我们在恐惧中比赛,我们担心如果犯错公众会怎样看待,也担心媒体会怎样报道,我们已经忘记了如果我们赢了会是什么感觉。”

“现在我们试着让球员们感到放松,无论是赢球、输球、还是平局,我们都不会面对太大的压力。而当我还是一名球员时,我们中的一两名球员不得不在输球后参加新闻发布会。而现在就好多了,我们有更多的球员会自愿去参加。”

“能执教这支球队我非常的自豪,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让你们感到骄傲。”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