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考虑冬窗出售穆尼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02

1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穆尼尔想离开球队,巴萨考虑冬窗就出售穆尼尔。

本赛季合同结束后,穆尼尔可免费离开球队,巴萨希望在这之前,冬窗出售穆尼尔换取一些转会费。巴萨正在评估这个操作,如果卖掉穆尼尔,巴萨可能需要寻找另一个9号中锋来作为替补,或者是让库蒂尼奥或者马尔科姆改踢9号位。

尽管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都不是正牌9号中锋,但是他们都是能进球的球员,另外梅西也可以完美地打伪9号,这是梅西取得胜利的位置。

另一个选择就是引进一位中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苏亚雷斯表现出色,但乌拉圭人已经经历过两次膝伤问题,如果卖掉穆尼尔,可能球队就需要引进苏亚雷斯的替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