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里克森:里皮,我们来了!战中国目标不止一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02

菲律宾主帅在不久前接受了央视采访,他表示对阵中国的比赛,菲律宾的目标不止一分。

“下一场我们对阵中国队,再下一场则是吉尔吉斯斯坦队。所以,中国队、里皮,我们来了!”

“虽然第一场比赛输给了韩国,但菲律宾队表现得非常好,因此收获了信心。”

“我还没有想好对阵中国是严防死守还是分出部分兵力打进攻,但至少目标绝不止是一分。”

菲律宾队在昨日进行了抵达阿布扎比的第二场训练,23名球员全体到场。主教练埃里克森向全队讲话7分钟,期间爆发出3次热烈掌声,据推测应该和首战有关。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