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踹对手禁赛两场 无缘两回合战利物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00

欧足联官方确认,穆勒因为欧冠小组赛对对手的飞踹行为,而遭到禁赛2场的处罚。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拜仁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穆勒在一次争球过程中直接踹到塔利亚菲科头部,导致后者头部出血接受紧急治疗,随后他被出示直红离场。

欧足联官方确认对穆勒展开调查,并于今日公布了对其的处罚,穆勒被禁赛两场,他将错过拜仁与利物浦的两回合比赛,拜仁官方也收到8000欧元的罚款。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