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港杯次回合:中国香港4-0大胜广东,总比分5-2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08

1月9日,主场作战的中国香港队以4-0的比分大胜广东队,从而以5-2的总比分蝉联了省港杯冠军。

上一届省港杯,广东队首回合客场以0-2不敌中国香港队。次回合主场球队在常规时间内2-0击败香港队,但在点球大战中输球从而错失冠军。

本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卢琳打进的点球以及角球助攻,在主场2-1取胜。

此役移师中国香港主场再战,第22分钟,香港队开出右侧前场任意球,安永佳快速前插,门前抢点破门,香港队1-0领先。

易边再战,香港队在第50分钟和第56分钟,由梁诺恒和袁振昇接连取得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67分钟,两队球员出现争执,主裁判将香港球员安永佳和广东队门将侯宇双双红牌罚下。第72分钟,茹子楠禁区弧附近接队友回做远射破门,香港队4-0领先,广东队主帅陈玉良随后也被罚上了看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广东队第一次单场净负4球,也是中国香港队首次在主场取得4-0的大比分胜利,这一比分也追平了第13届和第18届省港杯,广东队在主场以4-0击败香港队的最大比分纪录。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