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雷、刘军帅生日 鲁能官方送祝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09

1月10是鲁能球员王大雷、刘军帅的生日,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为两位球员送上了祝福,鲁能在微博上写道:“祝我们的王大雷、刘军帅生日快乐!”

1989年出生的王大雷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目前他正随国足征战亚洲杯。本赛季鲁能门神王大雷双线为球队出战25场比赛,奉献了1个助攻。

1995年出生的刘军帅是鲁能的主力后卫,本赛季双线为鲁能出场31次并奉献了3进球1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鲁能最终排名联赛第3,获得足协杯亚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